又是一篇high?

其實一點也不!high

禮拜一開始!

少了一個迷人的她!

多了一個可愛的她!

讓我心中有一陣!

淒涼?

我說不清!

我只知道!

新伙伴!

歡迎你加入!

握握手!

當好朋友!

迷人的千千!!


新工作加油!

我有空!

打聽到你在哪裡上班!

送個全素麥當當去給你嚐嚐香!!

XD


暑假墾丁行!春吶在乎喊!

說好一起穿短褲!

我狠期待!

禮拜一到禮拜六!

天天老師好!

我狠開心!

跑堂跑開心!

這才像大學生!

幼幼班!

只適合小朋友!

來小朋友

請跟著老師笑!

哈哈哈!

這是小朋友的步調!

懂嗎?


2008/3/8 PM:08:04


by 乙級上課第一天!第一次飛奔歸仁!累到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