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

蹲在她的面前!

看著她轉動!

傻傻的望著洗衣機!

卻也不自覺的等待了起來!

等待!

我的人生中!

好像都一直在等待!

沒有停止!

一直等待!

機車聲呼嘯而過!

硬生生把我從思緒裡拉出來!

現在想的不該是情啊!

愛啊!

而是未來!

我的未來不是只有情!愛!

而是目標!

而是一切!

我不會因為失去他而難過到死掉!

他也不會因為失去我而難過的沒辦法做好每件事情!

我不會因為他難過到每天每夜!

他也不會因為失去我而不知道如何過日子!

愛情!

不過就是如此!

他沒有了我!

他過的更好!

我沒有了他!

我努力讓自己更好!

這不是用忙碌來填滿自己!

而是只想讓他知道!

我不再是傻妞!

我狠堅強!

我的人生不會只想依靠著他!

我的人生我可以自己完成!

旅程!夢想!

就算少了他!

我也可以自己完成!

雖然少了他可以分享!

但是我相信!

他會為我高興!

因為我不在傻!

因為我不在因為受到傷害而哭哭啼啼!

相對的!

我也會為他開心!

當他成功的做到他想做到的事情!

當他成功的打出完美的球!

當他成功的做好他的工作!

雖然是不甘心的離開他的身邊!

但是!當他好好的有自信的!

過他的每一天!

我可以為他開心!

以後的路!

沒有愛情!

只有自己!

只有目標!

只有我的旅程!

現在開始!

啟程!



2008/3/8 AM:12:21


by 看著洗衣機不自覺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