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激起一波波漣漪!!

戀愛的感覺??

好像是!!

但是我卻在這甜蜜中!享受單身!

很美麗的感覺!

我狠喜歡!

雖然虛幻!

一點也不現實!

但是在這種感覺裡度過!!

在去面對現實!

我比較不會疲累!!

外面的現實太多的外務!

太多的壓力!

在這甜甜的愛戀中!

得到一些休息與補償叭!

偶像劇!

現在是我的必需品!

我不需要現實中的愛戀!

我只要虛幻裡的愛戀!

現實中的單身!

我就可以很有活力的過完一天!

這種感覺!

我正在享受中!


2008/3/11 PM:11:03

by 好多好多書!天天要吃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