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腦震盪?

 

oh  我哭了

 

 

哭的原因不是因為腦震盪!

 

 

而是好多人的幫助,我哭了

 

 

坐在醫院椅子上

 

 

頭暈但卻不影響我的思考!

 

 

低著頭,眼泛淚光

 

除了感謝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以及表達

 

 

在台南這片天空下,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感謝你們!

 

每個人

 

 

 

2008/12/11                          PM:10:27

 

by 除了感謝,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