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產婦生的孩子不是腦子不好,就是身體不好

 

這是姊姊講的

 

妳看,很現實八,明哲腦子不好,緯緯身體不好

 

這也是姊姊講的

 

我只說了,那妳哪裡不好?

 

他想了一下說:老媽生我們的時候還不是高齡產婦

 

我:是這樣喔

 

姊姊又說:但是基因不好

 

 

我:所以我們都不好囉??

 

姊姊又講:家境也不好

 

 

我:依照這樣看,就是什麼都不好囉??

 

 

他只默默的說:所以世界快滅亡八

 

 

我:喔

 

結束對話

 

 

如果世界要滅亡,或許我是最開心的那一個八

 

 

我可以逃離,家裡的每個人都可以停止因為什麼的不好而停止煩惱

 

 

媽媽不會因為家裡龐大債務,還得拖著年邁身體到處去打工

 

爸爸不會因為家裡龐大債務,每天加班就只為了那一點的加班費

 

哥哥不會因為家裡龐大債務,而選擇寧願不回家,過著眼不見為淨的日子

 

姊姊不會因為家裡龐大債務,而選擇糜爛的過自己的生活,對任何事情置之不理

 

兩個弟弟不會長大後,還得要面對家裡龐大的債務

 

我不會因為家裡龐大債務,而選擇把自己的未來,都只賠在裡面

 

 

或許,世界滅亡,會屬我們家最開心八!!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2008/12/4               PM:11:35

 

by 給我一個穩定且高薪的工作,不管是什麼我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