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嗎?

我的計畫表裡


有下一段感情的出現!

跟著自己的進度走!

難免還是會有出錯!

感情這塊就是不確定的計畫!

8月20考完試!

好好的談場戀愛!

9/15 開學努力課業!

看似放遠的計畫!

但是談戀愛這種東西是我說我要談就可以談的嗎?

依照我這個膽小懦弱的個性!

我想我八百年都沒辦法談戀愛八!

XD

 暑假後我會整理好這情感!

很深刻的一句話!

是啊!

如果感情這種東西可以收放自如!

或許我就不會這麼的苦惱!

雖然還不到可以讓我真正投入的狀況!

至少感覺是正確的!

但是這次我不想只靠著感覺這種東西走!

我只想慢慢來!

如果說!

不是那種關係!!

但是至少會是最要好的朋友!

不是嗎?


2008/8/8          AM:09:51

by  心感冒了,哪時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