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世界上要頒發最傻的獎狀!!

我看!


就只有那個嬌小玲瓏的男人莫屬了!!


我聽過錢掉進水溝裡!


鑰匙掉進水溝裡!


我就是沒聽過更沒看過手機也可以掉進水溝裡!!


傻眼+無言!


當下想給他拍拍手!

但是發現這拍手好像不對喔!

(有點給他幸災樂禍)

詳情!


我就不說了!

真得太傻了!


傻到我現在想起來!!

只想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絕對不要幫小朋友撿球!!



懂嗎!!


我現在是什麼心態??


幸災樂禍的啦!!


XD


2008/8/5                PM:09:55


by  其實我是帶著尊敬您的心打這篇的啊!(你相信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