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是八!

走在路上撐著雨傘漫無目的的看著一對對情侶!

雨天!

好多回憶!

老天爺你是在幫我沖刷那些該遺忘的回憶嗎?

但是怎麼感覺!

思緒卻漸湧呢?

想著你幫我扣雨衣的扣子!

想著下雨天你為我撐的那把傘!

想著下雨天你跟我騎著車拼命找地方躲雨!

思緒!

好像又拉遠了!

一對對的情侶!

在雨中好像在訴說著任何困難都可以過去的!

現在的我!

不是需要雨的哀淒!

現在的我!

是需要太陽的開朗!

現在的我!

哪時候才可以真正的笑得開懷?

喜歡下雨嗎?

我反倒喜歡!

平淡無其的陰天!

安靜的雨!


可以!

把你真正的帶離我的身邊我的一切嗎?



2008/6/4                      PM:17:01

by  並不難過,只是思想在表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