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感謝我!

但是!

我只是!舉手之勞做環保!

XD

只是!

只想讓寶貝更好!

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帶著無私的外表!

內心是個非常自私的傢伙!

我只希望每個我所希望的人都獲得幸福!

很自私的傢伙!

對八!

但是我樂在期中哈哈哈!!

村民阿村民!

你那肺腑真言!

害老里長都熱淚盈眶!

我只能說

凡是靠自己!

畢竟老人家!

腦袋不好!

傻個性又大!

我怕當你的軍師阿!

反倒害了你!

XD

而且我還有另外一層面要顧及!

所以!

我只能默默的坐在旁邊了!

但是!

相信自己!

以及你答應我的承諾!

你將會是最大的贏家!(例如中樂透之類的)

︿︿

氣質妹!

記得阿!

好好珍惜我黑!


XXXXXXXXD



2008/5/29                PM:12:07

by  潮濕的地面!我還有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