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舉動是背叛的行為嗎?

或許八!

但是佔心中一席之地的寶貝!

能得到最好的幸福!

跟最好的一切!

就算被說是叛徒或背叛!

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至少我希望!

我最在乎的人!

能得到是最好的!

這是自私的舉動!

我看得出來!

但是!

人的心在怎麼說都是偏一邊!

我的心!

也是一樣阿!

你很好!

你不錯!

我狠看好你!


賭馬?

我打算賭你這匹黑馬!

會得到最終的冠軍!

︿︿

2008/5/18              PM:04:18

by 怎麼還不月底阿?賭馬賺狠多錢這樣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