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情真的狠不好!

那我該找誰出氣?


或該怎麼發洩?

沈重的心情!

越來越沈重!

西子灣!

我真的喜歡!

在那裡!

我可以像是失憶一樣!

我可以看著海開心的笑著!

打從心裡的笑!

那個時候的笑容!

是多久不曾出現的啊?

或許是有監介過!

所以才那麼的不自在!

算了!

或許!

我就是那麼的不討人喜歡!

講話就是那麼的不討喜!

感覺就是那麼的不討喜!

自然不做作!

我沒有!

做作到極點!

我也沒有!

卡在這兩個中間的我!

只有醜陋!

話說一直說自己醜陋!

是不是就真的變醜陋了啊?

每個禮拜!

都去一次西子灣!

是不是我天天都會比較開心呢?

應該八!


2008/5/17        PM:11:03

by 把自己丟棄到邊疆!或許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