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開工!!

開始排椅子!!

聽上面交代指示!!

開始顧攤位!!

剛開始的新鮮!

到後面!!

我無言!!

我好熱!!

主辦人!!

火氣很大!!

但是我原諒你!

因為我知道很熱!!

XD

超會扭的小女孩兒!

我看好你的未來!!

林曉培!!

明星光芒不大!

但是聲音還是一樣那麼有魅力!!

讚的啦!

地下樂團!

我愛上了她的聲音!!


他們是誰??

我要開始去尋找他們!!

12點到晚上10點!

1千塊!

到手!!

算值得了啦!



2008/3/29 PM:11:40

by 整個有累到!! 綠茶好甜!!心動現場聽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