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聽起來!

有點小忙!!

看比賽??

桌球比賽??

我啥時對這有興趣?

不不不!

我只是想去寶貝們努力的樣子!!

雖然她說她比較想逛街!!

XD

五月要去五分埔?

興奮興奮!

我想到就興奮!!

文化大學國劇系!!

我要去埋伏!!

可愛的愛摸是我的偶像!

我想跟他拍照握手!!

追星族!!

XD

還好而已!

我喜歡可愛的女生!

愛摸超可愛!!

淡水跑一跑!

一個人漫步那裡!

感覺也不錯!!

以上計畫一個人嗎?

我不知道!!

哈哈

可不可以來一個安靜的伙伴??

我想要在淡水安靜的寧聽自己的心!!

2008/3/28 PM:10:56

by 一個人總是可以馬上沈澱思緒!!我愛上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