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發現自己,原來超沒主見

 

那該做的,是找到是該屬於自己的主見,以及真正的自己!

 

問取別人意見,其實,在心理只是希望大家跟你的意見是一樣的!

 

只是想讓自己為自己加一點信心,在心理想著,看八,大家跟我的心思其實是一樣的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會這樣子想,每個人所看到的世界,看過的世界,都不相同,又何來的一樣呢?

 

但是換個說法,就是因為重視,所以才說出自己的意見,要不然大家幹嘛浪費唇舌,浪費時間呢?

 

難聽的說就是,我跟你又沒關係,浪費時間在你身上幹嘛!

 

當你決定走你自己的路時,那就代表。你自己的主見出現了,是大家都制止不了的

 

那我只想跟你說,那就照著你自己的思考以及步伐走下去八!

 

因為,當別人的意見跟你不相符時,之後只會讓兩方人馬,殺紅了眼

 

那又何必呢?

 

我只能說,到最後受傷時,請找當時初給你最多意見的人讓他給你點安慰

 

到時,你會發現,其實真摯的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或許他講話是那麼的難聽,或許他當初讓你備受你只剩一個人孤軍奮戰

 

但是,他卻會是你在最孤立無緣時最好的戰友

 

如果期中考這種東西考不好,就讓你崩潰

 

或許我只能說孩子,你還沒長大

 

課業與愛情怎麼兼顧,這或許也是我在尋找的答案

 

但是,當你選擇了要兩個一起兼顧時,那你就必須咬緊牙根,自己努力往上爬

 

因為,崩潰這兩個字,不是選擇要兩個同時兼顧的你說的

 

現在的你,沒這個立場說這兩個字!

 

這時的你,只能說,加油,我必須加油

 

因為是我自己選擇的,我就該去承擔

 

不是輸不輸的感覺,而是這是必須要承擔的

 

懂嗎??

 

孩子,其實大家都狠愛你,都很為你好

 

只是當你選擇了一個大家覺得是錯的決定時

 

大家只是難過

 

但是卻也誠心的祝福你

 

我跟你不熟,但是我把妳們當作弟弟妹妹看待

 

哪個人會希望自己的妹妹被人欺負呢?

 

尹臻,也是把你當妹妹看,所以當妹妹做了他覺得錯的決定,他也只能生氣傷心的接受

 

但是,之後如果你真的不小欣受傷了,大家還是會安慰你,懂嗎

 

 

2009/3/18                      AM:10:14

 

by 你的路才剛走一小段,如果現在就喊累,就太差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