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躺在床上    看著手機

 

想著打給誰聊天來揮霍這無聊的夜晚

 

一打開手機

 

這個 這個時間在跟誰熱線

 

這個  這個時間早早就去睡了

 

這個   這個時間應該再電腦前努力上工中八

 

這個  這個時間應該在幹麻幹麻

 

 

一打開    完全沒有一個可以打

 

這是朋友太少?

 

 

還是我也自己預設了立場?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想打電話給那一個人

 

但是那個人這個時間早就關機

 

打給他  或許只會更乾的浪費電話錢

 

躺在床上聽著音樂   如果說單無雙   是因為沒有人陪伴而孤單

 

那我想   我應該是連最基本的找不到人而寂寞八

 

但是    甩甩頭   用力唱歌   

 

把被子抓的死死的

 

心裡想著

 

至少

 

我還有棉被陪著我

 

2009/1/23                                   PM:12:08

 

by 今天你最大    瓶子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