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志

 

 

在前幾小時前,是這麼一回事

 

 

 

 

但是坐在高鐵站的外面,我思考很久

 

 

冷風直吹,我想起剛下台南那股毅力,當初那麼堅強的下來

 

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跑哪去了啊?

 

 

找不到工作又如何?

 

 

一大堆煩惱又如何?

 

 

至少我還可以走

 

 

我還可以動

 

 

我還是很用力的再呼吸

 

 

還是聽到哪裡有週年慶,依舊心動以及心痛(哈哈)

 

 

有變嗎?

 

 

這樣的東西有變嗎?

 

 

沒有,我只是會少了一個安逸的工作以及空閒日

 

 

安逸太久,是罪惡

 

 

何不再讓自己賭一次

 

 

 

有什麼好不敢的?

 

 

 

我是誰?

 

 

 

以前怎麼辛苦,我都努力的打樁

 

 

現在看到樁,沒有理由會害怕啊

 

 

 

一個人,晃來晃去,突然想吃肉粽,就騎去好遠好遠的地方吃

 

 

突然想回家,就從好遠好遠的地方騎回去

 

 

但是到半路,卻又想去成大,到了學校附近,又繞了回去,直奔成大

 

 

為了是什麼?

 

 

 

不為什麼,最原本的我,本來就是一個自由的遊民

 

 

 

想去哪就去哪,迷路了再做打算啊

 

 

在這裡當縮頭烏龜害怕東害怕西,真不像自己的風格

 

 

雖然,依舊沒幹勁,至少充滿元氣

 

 

充滿,只有我專有的無力元氣

 

 

 

 

 

2008/12/16                              PM:10:17

 

by 很感謝,光明無敵的瓶子,以及 鴻圖大展的蠍子,絢麗滿盈的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