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沾滿鮮血的雙手,我顫抖著看著,努力的要洗乾淨,卻怎麼也洗不掉

 

我不是故意的,這句話一直呢喃在我嘴裡

 

看著你頭上的鮮血撥泊泊的流下,你那失神的眼神,對上我驚聳的眼

 

啪。

 

我手上的磚頭,與你的身體同時間倒下

 

我尖叫,冷靜,瞬間崩落

 

三秒讓自己冷靜,抹掉臉上因為害怕的淚水

 

開始決定,掩埋一切

 

處理完,沾滿雙手的血,我在廁所裡,一直洗一直洗

 

卻怎麼也洗不乾淨,顫抖的雙手,以及捧著你鮮血的手

 

對不起,是我埋在心中對你的道歉

 

冷漠的放火燒了這一切,心中還是說著

 

對不起

 

我不是殘酷的殺人犯

 

我不是故意的

 

經過了數十年,如果我依然安逸活在這個世界上

 

但是,我卻永遠逃不開心中的深淵

 

看著洗乾淨的雙手

 

卻永遠感覺到,那在手上鮮血的溫度,以及她那鮮豔而美麗的顏色

 

以及你那雙    失神的眼神

 

我的世界不再完美,不能再重新開始

 

看到我的雙手,讓我想到那天的畫面

 

跪坐在地的我,臉上佈滿痛苦以及淚水

 

我該怎麼贖罪,該怎麼...該怎麼

 

我想不下去,每每夜裡想到你

 

一陣陣的驚醒,我受不了,我對不起你

 

刺眼的刀光,瞬間插入我的心臟

 

持刀者,是我自己,這是最後的彌補

 

躺在自己的血泊中,我看見你,伸出手,像天使的笑容,跟我說

 

一起走八

 

 

2008/11/28                     PM:11:52

 

by 佈滿血的雙手,該怎麼得到贖罪?(以上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