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上的無法調適!

 

但是我知道我得努力吃下去!

 

工讀生不是人嗎?

 

職員不是人嗎?

 

日間部的學生她們才是人?

 

妳們不用休息!

 

我們很需要!

 

便當買來!

 

我整整吃了一個多小時!

 

怎麼吃那麼慢?

 

我只能說!外面工作的幾乎都還有所謂的吃飯時間!

 

如果不奢望午覺時間!

 

一般也是採輪流制的吃飯八!

 

但是呢!

 

在學校工作!

做的跟賺得不成正比外!

 

還得受盡欺壓!

 

沒中午休息時間!

 

就連吃個飯都困難重重!

 

只要臉上一沒表情!

 

就算你是在旁邊安靜的擦窗戶!

 

你也會突然的被投訴說你怎樣怎樣!

 

雖然說被投訴是沒差!

 

但是!

 

我狠不開心學校的處理態度!

 

學生的事情她們處理的多勤快!

 

但是我們這些工讀生呢?

 

只要說出我們的心聲!

 

當作視而不見!

 

漠視漠視在漠視!

 

到底是誰真的有在聽我們的心聲?

 

做的多賺得少!

 

學校採取的態度就是!

 

要不然你不要做啊!

 

是啊!

 

如果外面的工作可以像學校一樣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

 

我想!

 

你叫我做學校工作我打死也不要!

 

累的像狗!

 

還要被學生欺凌!

 

只要一不如她們的意!

 

就把你說的很難聽!

 

連毀謗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

 

我真的搞不懂!

 

將心比心大家都沒聽過嗎?

 

好比說:

 

因為我工作的時候因為學生的書太重了!

 

我因此腰部受傷!

 

彎不下去!還是得努力把他給搬起來!

 

同是工讀生也是我的好姊妹的秀秀!

 

再有一次中午休息時間有學生要來搬書!

 

(是的,飯又是吃那個很久了)

因為腰痛很想幫忙搬但是真的很痛!

 

搬不起來!

 

我朋友呢!

 

就跟學生說!

 

同學他腰受傷沒辦法搬!

 

請妳們自己搬!

 

學生的態度!

 

我只能說!

 

我無言!

 

好像很無奈!

 

好像不幫他搬是我們的錯!

 

叫他們搬就是罪該萬死!

 

說實在話有明文規定!

 

我們可以不用幫你們搬!

 

妳們自己去找就算被貨運壓到也是妳們自己活該!

 

但是為了避免我又很塞的被投訴!

 

所以我能用的我盡量幫忙!

 

但是呢!

 

學生的態度就是!

 

那本來就是應該的!

 

我只想說!

 

搞清楚!

 

我們領的是教育部的補助金!

 

而不是妳們的學費!

 

妳們的學費關我們屁事啊!

 

再怎麼說

我們也有繳學費耶!

 

繳的還比賺得多!

 

中午的小工讀生越來越難請!

 

每個每個都有問題!

 

每個每個都很難搞!

 

到頭來!

 

累的還是我們自己!

 

我這是第幾天!

 

沒睡午覺了?

 

我這是第幾天!

 

飯不能好好得吃完?

 

我只能說!

 

我們家職員真好!

 

雖然事情多但是都是紙上的事情!

 

但是一個月三萬多塊!

 

每個節慶什麼東西都不會少!

 

相對的我!

 

唉!

 

我只能說!

 

我只能癡癡的望著他!

 

怨嘆!

 

學校不是人啊!

 

2008/9/17                PM:02:15

 

by 請賜我一條白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