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說話!!


歌詞很好!!

唱的人!

很讚!!

旋律!

很美!

聽的人!

眼睛心都刺痛!!

這首歌我給他100分!


他成功了打入一個人的心裡!

--------------------------------------(以上只是廢話)--------------------------------

或許!

每個人心總是有那放不下得人!

當越是想放卻越放不下!

妳應該怎麼怎麼做!

妳不應該怎麼怎麼做!

那是別人所愛說的(風涼話)

該怎麼做!

該怎麼想!

在於自己!

別人只是一個建議!

別人只是一個好心!

別人只是一個路邊小石子!!

自己!

是最大的主人翁!!

只是!

當放不下!

只是當自己一團亂!

何不先把那自己緊握的放不下的線都先丟掉呢?

有時一團亂

就像貓咪一樣愛玩毛線卻總是討厭自己把自己捆在毛線球裡面!!

當一團亂!

那就拿出一把剪刀!

俐落的先剪掉那些線八!

畢竟自己是最重要的!

頭髮長的厭煩!

那也可以俐落的拿起剪刀剪掉!

清新的變成短髮!

煩惱!

拿起鋸齒刀!

一一的把他給磨斷!

那是我現在一一在做的事情!

簡單!

俐落!

這是現在屬於我的兩樣東西!

正所謂旁觀者清?

或許站在旁邊觀望的我!

看妳這樣!

心情很複雜!

(我啦)

但是很相信你自己知道自己在幹嘛!

所以選擇

對一些事情緘默!

但是!

又看著妳!

跳進去!

心情不好的沼澤中!

自己無能為力的心情!

也很大!

或許妳表面是那麼的堅強!

或許!

妳內心焦躁的小女孩才是真正的妳!

是扒!

有時候!

相信自己!

那就對了!

放不下!

也一定把他放掉!

他們都是大人!

大家都是成年人!

不是孩子了!

妳那愛操心的心!

就先放下巴!

因為重要所以想的才多!

那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重要?

重要的原因是什麼?

對他的重要是什麼?

對另一個他的重要又是什麼?

答案在妳的心裡!

或許妳還是很混雜!

何不先讓自己變成更重要的那一個呢?

寶貝!

依妳的聰明才智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八!!

︿︿


2008/7/9                 PM:06:04

by 如果真的放不下,妳也得先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