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好像又有哪一個地方又被硬生生的打出了一個洞!

是心痛?

還是無奈?

我只是希望妳過的好!

我只是不想看妳為了那種人每天奔波!

我只是希望妳活的像原本的妳自己!

或許!

我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或許!

我這種想法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看妳一個人在體育場流著眼淚!

我只能把耐著火氣!耐著酸泛的眼睛!

帶妳離開現場!

我氣!

我難過!

但是好像這只是我的個人控管不好!

當看妳一個人委屈站在那裡!

看著那個傢伙一臉不知悔改的樣子!

氣也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什麼都是因為!

為妳容忍!

但是!

好像!

我的容忍!

也只是我的個人情緒化!

或許我們的關心!

或許我們的操心!

或許我們的為妳想的一切!

都只是我們的一廂情願!



2008/6/25              AM:09:21

by 似乎做了一些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