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多久沒夜唱?


我的老天!!

孩子們我們還年輕啊!!!

XD

多麼熱血??

是吧 是八!!

雖說姑娘我不知道為什麼打了一個噴嚏沙啞了!!

但是秉持著!!

要跟寶貝出門的毅力!!

我還是奮力的拿起車鑰匙!!

衝向好樂迪!!

(你看多偉大就好!!XD)

好笑的對話!!


我只能說!!

大周你真是蠢!!

大洪:我們11:20開包廂喔!!
所以你11:20前就要到了喔!!

大周:okok沒問題!!

大洪:你知道好樂迪怎麼去疤!!
(你看看我失憶的有多嚴重就好)

大周:我知道我知道

掛上電話!!


我捫心自問:好樂迪?在哪阿!!


我的老天爺!

這是一個在台中住了7年的人會說的話嗎?

是的!!

我還真的迷路了呢!

(整個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是的!!

妳們也知道唱歌是一件超high的事情!!

那就這樣帶過八!!


XD

只是怎麼唱了唱!!

變成了再回憶當時國中的蠢事勒??

很好!!

就像大洪說的!!

嚴然就是小型國中同學會!!


還不錯還不錯!!


只是!!!


阿囧先生!!


我還是認為你的鞋子裡有藏著能讓你看起來這麼高的東西!!

硬是覺得你不應該長那麼高才是!!!

XXXXXXXXXXXD

下次再找個時間也來開的小型同學會八!!


XD


2008/4/6 PM:01:47

by 突然不愛大型同學會?包廂大到我狠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