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改變?

或許在心境上!

認知上!

對自己某些程度的看法與想法!

有所改變!

應該說!

是回歸最原本的自己!

最原本的想法!

對待朋友!

依舊如此!

我不會因為什麼而有所差異!

但是我也會因為你這個人所讓我感覺到的不喜歡!

而減少聊天的時間!

我一直就是如此!

我不想在窩在小世界觀看大世界了!

直話直說一直如此!

改變!

人都會改變!

心境上!

遇到任何事情上!

都會!

但是!

這些不會改變我對任何人的態度!

2008/4/1 AM:11:51

by 聽說今兒個是愚人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