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奔西走?

機車駕照!!

緊張緊張!!

但是不枉我騎了那麼久的車了!

水準之上!!

一次就過!!

哇哈哈!!


汽車駕照!!

也終於回到我的懷抱!

不准在跟壞人跑掉了!

聽到了沒?

醫院趴趴走!

為了心愛的寶貝!!

值得值得!!

除舊佈新除舊佈新!!

把一些東西換掉!!

讓我的日子!!

迎接新的!!

毛毛變心了!!

不愛大包包!

現在偏愛小包包!

毛毛不是變心!

只是毛毛在過渡那小小的生活!

讓我過一陣子叭!!


2008/3/27 PM:06:52

by 完美的一天?我想要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大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