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狠重要?

不不不!!

跟大洪寶貝去吃38先生比較重要!!


XD


我家大洪真的是越來越漂亮!!

害我都害羞了起來呢!!

XD


跟大洪決定的居酒屋沒了!

沒關係沒關係!!

下次在計畫!!

我知道妳真的很想吃!!

XD

與大洪漫步在一中的路上!!

感覺很棒!!

雖然少了兩隻!!

XD


心中大喊!雅惠!叫妳媽別這麼早煮飯啊!XD

心中大喊!老媽!別這麼忙行不行啊!害我連打電話的動力都沒有XD

下次!!

四個一起!!

在一起吃飯聊天叭!

我喜歡這種愜意的時光!





2008/3/25 AM:09:19

by話說!我下禮拜又要回台中這個老地方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