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壽司太郎!!


他一直很想離開我!!

第一次想離開我!!

是再你跟我分開後第一次一起坐火車的時候!!

她想離開我!!

但是被我發現了!!

我又飛奔的把它撿回我的身邊!!

獨自坐在火車上!!

看著景色流逝!!

看著手上的他!!

只更顯的自己的可笑!!

手中一杯你給的綠茶!!

手中當初你給我的蛋捲壽司太郎!!

兩手握住你給的東西!!

卻再也拿不到你的心!!

自以為手中握住太郎!!

我一定會有機會!!

我一定可以繼續等待!!

但是在今天!!

她卻再次的想離開!!

騎車的我!!

想著是不是這就代表著!!

永遠的沒辦法!!

就像太郎一樣!!

很想離開!!

只是是我死抓住不放!!

原來沒有誰把誰關再枷鎖裡!!

是我自己!!

把自己鎖在這段枷鎖裡!!

久久散不去!!

哭泣離我很遙遠!!

多久沒碰酒?

多久沒碰菸?

突然卻也不想她們靠近我!!

我只想安靜的一個人!!

傻傻的看著天花板!!

這樣慢慢的從哀悼中得到救贖!!

我!

有罪!

罪名: 太愛你了


2008/3/23 AM:12:05

by 聽著時間滴答滴答!!可不可以快點停止心中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