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人說我脾氣不好!

哈哈!!


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哈哈!

好啦!我該高興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說脾氣不好!!

哈哈!

我只有在一種時候會生氣!

會暴躁!

會不耐煩!

就是我在忙得時候!

如果妳硬是在我那段時間來找我要幹嘛!

反正讓我停止我在忙碌的事情!

我就會不高興!

因為妳讓我暫停了我該忙碌的時間!

但是!

我忙完了!

也就一切隨妳們喔了!!

一樣的面無表情!

拿完東西!

寫完資料!!

就再見掰掰!

不太有第二句話!

也不太有表情!

因為!

沒必要!

XD

2008/3/21 AM:11:28


by 最近不想笑臉迎人!有點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