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先生:小姐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我:???可以啊!


貨運先生:為什麼我來送貨發現你都沒有笑容啊?

我:冷笑!


貨運先生:是我們有做什麼事情嗎?

我:沒有沒有!(很想露出親切的笑容)

貨運先生:喔喔喔!這樣就好!

我:傻眼+無神

走了之後!!


大吼大叫!


我好累!

不要一直要我笑!

很煩很煩!!

皮笑肉不笑那只會顯現出更醜!!

倒不如不要笑!!

我要提著我的小行李去旅行!

給我旅行的費用叭!!



2008/3/20 PM:01:43

by 我想聽著音樂!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