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決定了什麼事情!

就堅持下去叭!!

癡傻的胡思亂想!

只會打亂你原本的計畫!

多了什麼?

少了什麼?

關你什麼事!

沒錯!

不關我的事!

車上多頂安全帽?

家裡出現一個人?

通通都不關我的事!

因為!

再也不是我的誰!

也不是我有的權力!

我沒有權力!

沒有!

一個人孤單的胡思亂想!

何必這麼辛苦?

你該不辛苦的過自己的生活!

是不是!

離開那裡!

代表著!!

我離開了一切!

上天注定了一切!

讓我們兩個永遠沒有巧遇的機會!

所以!

聽從上帝的話!

努力一個人開心的生活下去!

親愛的自己!

你說好不好呢?



2008/2/27 PM:05:05


by 還是會痛?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