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不遙遠!

但是足以讓我打哈欠!!

睡眠不足!

最近一直這樣!

到達人山人海!

天那天那!

我多久沒看到這種場景了?

鹿耳門!

煙火好美麗!

但是在他放完的那瞬間!

心情也空虛了起來!

這種感覺!

就像一次看完監獄兔的那種空虛感!

哈哈!!

最近每天晚上!

我總有好多好多事情!

聊天!

出去跑!

一個人!

不用擔心誰會擔心!

不用報備!

就算手機遺忘在那個小角落!

似乎也不重要!

一個人是好是壞?

或許有好有壞!

一個人就享受一個人!

兩個人就享受兩個人的時光!

但是!

現階段的我!

對於愛情來訪!

我選擇列入黑名單!

拒絕往來!!

因為!

我需要沈澱!

我不想受傷!

也不想別人受傷!


2008/02/22 AM:12:51


by 風兒最近都不吱吱叫!我有點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