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可有可無!

我快練成神功?

或許我要的不是愛情!

或許我早已經對愛情這種事情感到厭煩?

還是我沒遇到好對象?

這些不過是臆測!

誰知道我下一秒會不會突然陷入愛河?

又或者!

拒絕愛河而跳個人池?

回想過去!

甜蜜時光也不過就是短暫影片!

直直播放!

我戰勝不順眼?

看著甜膩情人我沒有感覺!!

嘴上講講!

心裡想的卻是另一回事!

怎麼哩?

或許!我的人生愛情這一塊不是那麼的重要八

愛的死去活來得到的是什麼?

突然覺得那是個無解!

也不想解!

有人說你還年輕機會狠多!

但是相對的我的年輕還是會消失不見不是嗎?

何不把這種機會放在另幾塊的領域裡!

我過的更為充實?

體認越來越加深!

世俗很努力在看清楚!

愛情!不過就是冬天需要的!

需要擁抱!需要關懷!需要噓寒問暖!

但是相對的!

在一個人的一天裡在誠品坐一整天!

喝著自己最愛的香草瑪其朵!

看著一本又一本自己最愛的書!

這不也是一種幸福?

愛!

在心裡!

情!

在大眾裡!

如果真的兩個人世界沒辦法繼續!

何不就選擇另一個自己更為快樂的方法!


2008/2/19 PM:08:31


by 想像濃郁的香草瑪其朵在我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