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大笑就好哩啊!!

幹麻浪費無謂的打字之戰!!

有人把自己做了什麼說了出來??

那可不關我的事!!

我這個人求不多!!

只要讓我喔趴!!

我就可以天天歐嗨唷!!

大微笑!!

讓我們繼續前進!!

無謂之戰??

我不屑!!

下賤下人!!

謝謝你這麼叫我啊!!

想一想應該說!!

謝謝你還這麼關心我們!!

還跑來看我們的網誌啊~~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

雖然做人真的普通普通!!

但是你卻還帶著超寬大的心來關切我這個下人!!

我真的只能說我心胸真是狹窄!!

你是天!我是地!!

所以我們不會有交集!!

既然知道沒交集!!

就別這麼給我們高度的關心!!

我們會受不了的???


最後真的只能說!!

好感謝你來看看我們的網誌!!

下次別這麼麻煩!!

低賤的世界!!

你還是別來參與的好!!

免得弄髒你的眼?!

有些事別講明的好!!

就在你們做了那種事之後!!

自己心知肚明就好黑!!


大笑!!

揚長而去!!


2008/2/11 PM:01:00

by 時間真是抓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l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